TF家族—张极(红红火火版)

第三章 食言


高冷刺客苏ⅹ奶味私生子朱


有误当私设


错别字评论区留


无女化


你杠我对


1k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苏新皓望着天上的星星,好像在回味着些什么...



回忆——


01.


“阿志,慢点,别摔了啊!”

“啊!!呜哇T﹏T”

“都说了慢点,你看,摔了吧。”

“呜呜呜呜...”

“别哭了阿志,哭了就不好看了。不哭不哭,痛痛全无。”



02.


“苏苏~你快看我给你带了什么?是糖葫芦耶!”

“哇~谢谢阿志。阿志吃吧...唔...(不要涩涩,这里是朱志鑫把糖葫芦塞进了苏新皓嘴里)”

“给你吃的啊,嘿嘿嘿”



03.


“苏苏,快看快看!那有只猫猫诶!”

“受伤了。”

“那我们收养它好不好~”

“不。”

“嗯~求你啦~”

“我有你这只黏人猫猫就够啦!”

“啊啊啊!你说谁是猫猫啊!”

“你呀!嘿嘿,炸起毛来更像呢。”

“哼,不理你啦!”

“别嘛别嘛。”

“......”

“对不起嘛阿志,苏苏知道错啦!”

“你收下猫猫我就原谅你!”

“好吧好吧,我收下猫猫啦!”

“那取个名字呗。嗯...就叫...嗯...”

“就叫长久吧。祝我们的友谊长长久久。”

“好~!长久长久,长长久久!好耶~!”



04.


“苏苏,你看那两朵云,像不像我们两个,有拉着手。”

“像。”

“诶?怎么回事?不要不要啊!那两朵云怎么分开了啊...苏苏,你说我们两个有一天会不会也分开啊?我不想和你分开,我想和你永远在一起!”

“不会的!我会永远和你在一起!我会永远保护你的!”

“嗯!那说到做到!拉钩!”

“好。”

“拉钩上吊,一百年不许变...”



回忆结束...



苏新皓不禁留下了眼泪,但他好像没有意识到,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哭了。



或许是因为与他的小朋友的点点滴滴,或许是那个诺言吧...



苏新皓食言了,他这次必须要离开朱志鑫。因为:



几天前



朱老爷找到苏新皓(此时苏新皓已经是个很出门的刺客了),让苏新皓去暗杀一个人,但先不告诉他要暗杀谁,让他先签下契约,日后在告诉他是谁。



就在昨天,苏新皓拿到了朱老爷送来的信——



        三天时间,暗杀,朱志鑫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朱老爷



苏新皓看到这封信的时候,心咯噔了一下,好像在那一瞬间,时间都骤停了。他也不知道为什么,可能...喜欢上了吧...



所以,苏新皓不得不离开这里,隐居起来,让朱老爷找不到他。再给朱志鑫喂下“忘彼丹”,这样,朱志鑫就不会想着他了。



调整了一会儿后,苏新皓回到自己的小木屋收拾好东西走了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(回礼是苏朱图)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