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F家族—张极(红红火火版)

第四章 改变


高冷刺客苏ⅹ出逃公子朱


有误当私设


错别字评论区留


无女化


你杠我对


1k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01


朱志鑫回到家后,在前堂见过朱老爷朱夫人后,就觉得脑袋有点发昏,全身燥热,没多久就觉得眼前一片黑,然后便晕了过去。



朱志鑫第二天醒来已是下午。他醒来后就觉得不太对劲,总觉得...缺了点什么?但却想不起来了。在别人看来没什么问题,但其实,朱志鑫忘记了他最最重要的东西——苏新皓。



三天后,朱老爷发现朱志鑫还安然无恙的在院子里赏花,便去找苏新皓,但他去找,找不到。



02


此后,朱老爷便对朱志鑫百般刁难,还让朱戬(朱府大公子,朱志鑫大哥)和朱梓馨(朱府二小姐,朱志鑫姐姐)处处打压他,朱夫人也就只能视而不见。



朱志鑫还就是个“软柿子”,任朱家人摆布——



“给我滚过来擦地”“快来给我擦皮鞋”“小子,我项链呢”这些话朱志鑫早就听惯了,他只能这样忍着。因为他要钱没钱,要力没力,就只有那么一条“不值钱”的小命了。



朱志鑫怎么会不奇怪?昏迷了一个晚上,醒来后就觉得不对劲,两天后更是“家庭地位急速下降”。



03


朱志鑫14岁那年,朱家经济发展不太顺利,险些破产。朱老爷想着,要不把朱志鑫卖了吧,正好可以用这理由摆脱我们之间的关系。



说这么说,自是这么做了,毕竟这可是朱老爷一直想做的事啊。



由于朱志鑫生的好看,所以以重金卖到了“腐妓楼”,一个青楼,名气大,平日里来来往往的人不可计数。



虽然朱志鑫长得好看,但并未成年,只能在前厅台上跳舞,不接客。再加上朱府现在并不待见他,在朱府不如在这 反正朱志鑫是这么想的。



04


朱志鑫最喜欢穿着一袭红衣跳《我怀念的》。他不知道为什么,对这首歌情有独钟。(此处为私设)



两年后,朱志鑫已经成了这楼里的招牌,来这的几乎都是来看朱志鑫跳舞的。因为他生的太美太美。



朱志鑫已经爱上了跳舞,但是,台下那些一双双图谋不轨的眼睛,朱志鑫就觉得恶心,知得沉浸在舞蹈之中,才能继续跳下去。



05


这天晚上,朱志鑫睡不着,穿着他最爱的那身红衣,默默地跳起来舞。



“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,我怀念的是一起做梦...”跳着跳着,从旁边的银杏树上传来的一阵歌声。听上去是男声,唱的很好听。



朱志鑫随之舞了起来,一曲舞罢,银杏树上便没了声音。



朱志鑫想着,应该是走了吧,也不知道长什么样子,但是好好听啊。朱志鑫好像知道了一个知己一样,高兴的不得了。



06


转眼就来到了朱志鑫18岁生日那天。



朱志鑫穿着红衣跳了《我怀念的》。仅跳了一曲。之后,楼主给朱志鑫庆生,在台上敬了朱志鑫一杯酒后暂且闭台。



朱志鑫下了台,觉得自己莫名的燥热了起来,头晕目眩,摇摇晃晃的下了台。



在踩下最后一级台阶的时候,朱志鑫好像撞到了一个人...


















(还是苏朱图呢)

(大家点点赞啊 怎么感觉都没人看 我都不想更了)

评论(15)

热度(23)